NBA裁判再出神作!同一段录像看两次,给出不同判罚,球迷调侃:换碟了? LOL竞猜

最近几个赛季的NBA总是会出现一些颇具争议的比赛,很大一部分问题出在裁判身上。按理说NBA裁判应该是最专业、最权威的,但这几个赛季经常会出现一些离奇的判罚,不光球迷们看不懂,你让裁判自己来解释,他们也许都很难说清楚。

英雄联盟赛事竞猜

就拿今天的一场比赛来说吧,北京时间3月10日,老鹰队主场通过2个加时赛,以143-138艰难战胜黄蜂队。第一个加时的最后2.7秒,双方打成131平,黄蜂队请求暂停,获得了一次发边线球的机会,而作为防守方的老鹰队手中还有一个暂停。

罗齐尔接到球后走底线突破,和老鹰队的2号球员特雷沃恩-格拉汉姆有一个接触,双方倒地,罗齐尔慌忙中出手未能命中,时间走完。

当时场上有3个裁判,其中2个没有做出任何吹罚,认定不犯规,另一名裁判吹罚老鹰球员犯规,给了罗齐尔2次罚球的机会,时间也回表到0.8秒。此时罗齐尔只要第一罚命中,第二罚故意不进,老鹰队肯定是没有时间再完成一次进攻的!

但是由于裁判的吹罚不统一,按照规定这时候他们需要去看录像回放。经过几分钟的回看后,3名裁判终于统一了意见:老鹰队防守犯规,罗齐尔罚球2次。

csgovac解封教学

这无异于直接宣告老鹰队的失败,此时老鹰主教练出了个奇招,他申请挑战录像回放!老实说这是一个没有办法的办法,说得难听一点,只能是延缓了比赛的失败而已,因为裁判之前才刚刚看过录像回放,同一段录像你让他们看两次,能给出不同的判罚吗?这又不是看电影换碟片。

但是既然有规则,那就需要执行,裁判乖乖戴上耳机,又去看了一遍之前的录像回放,没想到这次却出现了让人意外的“新发现”。

来看这一下,裁判认定在老鹰犯规之前,罗齐尔就已经犯规了,原因是他突破过程中左手挡住了特雷沃恩-格拉汉姆,这是一个进攻犯规!意思就是说:之前的判罚无效,同一段录像回放,裁判两次观看,给了两次不同的结果!

黄蜂球员当时都懵了!这哪里是看NBA比赛录像回放,这就是在看碟啊!有球迷调侃说裁判第二次看的时候换了一张碟,这才出现了不同的结果。虽然是一句玩笑话,但也能体现出吹罚的奇怪。

csgo手游中文版下载

本赛季NBA裁判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神操作,然而这次的神作可能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吧?抛开控制比分等“阴谋论”不提,单单就比赛而言,如果NBA的裁判继续这么表演下去,他们还会有公信力吗?

You might also enjoy: